離奇!男陳屍車內 警找到他的好友…也死在客廳

▲好友雙亡離奇命案,1人陳屍車內1人住處死亡。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大村鄉新興村24日驚傳離奇命案,許姓男子清晨被發現陳屍在小客車內,警方循線到附近一處三合院找許男的蘇姓友人詢問,赫見蘇男也陳屍在客廳,現場並無打鬥跡象,2人疑似自殺,目前檢警正深入調查中。

51歲的許男曾為吸毒人口,數年前為了想吃牢飯,竟然放火燒提款機,不久前才剛出獄;57歲的蘇男也有吸毒前科,他的兒子因毒品案服刑中,目前一人獨居在三合院內。

今天上午6時左右,民眾發現一輛停放空地上的轎車傳出惡臭味,前往查看時發現許男陳屍在駕駛座上。警方獲報後研判許男應該是來找住在附近的蘇男,前往蘇的住處詢問時,發現蘇男陳屍在沙發上,屋內有燒炭的盆子,檢察官將相驗釐清2人死因。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