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3千萬珠寶1折賤賣 「神鬼櫃姐」被起訴取消喜宴

▲櫃姐是內鬼!2年盜賣144件珠寶賺200萬。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家知名珠寶專櫃被自家櫃姐在2年盜走100多件鑽戒套鍊賤賣,不法得利2百多萬,業者直到裝修盤點才發現,報警抓到「內鬼」,但贓物已追不回來,只能用侵佔罪移送。

「當初她講的時候……她說當初是賣錯價格,可是她在公司待了3、4年,基本上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問題。」這名珠寶專櫃櫃姐偷拿自家珠寶賤賣,甚至下殺1折,今年3月該專櫃要從百貨公司撤櫃,進行盤點時赫然發現珊瑚、珠寶、套鍊鄧總共有144件通通不見,趕緊報案。

警方追查發現,店內完全沒有破壞跡象,懷疑是監守自盜,逐一清查內部員工,鎖定李姓櫃姐涉案,李女坦承在任職的2年中「五鬼搬運」,把144件珠寶賣給認識的顧客。

遭竊專櫃主管表示,「就賣A商品就補B商品回去,帳面上是看不出來。」顧客一聽原價2百萬的珠寶只賣20萬,立刻掏錢買,甚至有人抱怨其他櫃姐賣得比李女貴。專櫃主管說,「賣給一些熟客,她說客人到她櫃上看商品,看完商品以後她就價格另外跟客人談。」

高雄地檢署日前偵結,認定李女侵占144件珠寶(共值2942萬元)並將她起訴,剛辦理結婚登記的李女一度被收押,喜酒宴客被迫取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