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公開訓練兒童成為聖戰士影片 木棍重擊頭部斷兩半

▲男孩們被關在籠型競技場內,互相舉槍演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S公開訓練兒童成為聖戰士的影片,10到12歲的男童戴黑色頭套,躺在地上讓成員踩過,還被用木棍重打頭、肩、胸,棍子立刻斷成兩截,甚至被關在籠子競技場互相拳打腳踢,拿槍模擬。白金漢大學(Buckingham University)安全與情報教授葛立思(Anthony Glees)認為,這是IS招募年輕成員的宣傳。

影片中男童受到軍事化的訓練,吊在單槓上被用木棍打,還得繼續做翻滾等動作訓練;還躺在地上肚子上放著磚頭,讓IS成員拿斧頭用力敲碎;甚至一個個排隊讓成員拿木棍重擊頭、肩膀、胸,棍子馬上斷成兩截。

▲男童躺在地上,肚子放著磚塊,IS成員舉起斧頭用力砸碎。(圖/翻攝自鏡報)

經過這些訓練後,男童被兩兩分組關在鐵網圍住的籠形競技場中,互相拳打腳踢,還拿搶指著對方,其他成員搭肩圍圈在籠外吆喝鼓勵。影片配合阿拉伯音樂,更讓人感到驚悚。

葛利斯表示,現在IS不只要吸收成人,連他們的孩子也成為目標,而且IS越來越會使用網路宣傳,推測上個月英國三姊妹帶著孩子共12人到敘利亞旅遊失蹤,就是因為被網路宣傳吸引,而加入組織。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IS成員拿木棍重擊男童頭部,棍子馬上斷裂。(圖/翻攝自鏡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