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毒被逮律師還不來 保時捷男惱羞嗆:把我帶回去啊!

▲男毒蟲在保時捷跑車上藏了多樣毒品,被逮時還一度矢口否認。(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大隊日前執行路檢勤務,逮到一名開著保時捷的36歲彭姓毒蟲,在他車內搜出多達9種包裝毒品,過程中彭男不斷打電話要朋友和家人幫他請律師,但直到被移送前,都沒有律師到場,他疑似因此惱羞成怒,轉向警方嗆聲:「那就把我帶回去啊!不然怎麼辦?就是這樣!」

警方調查,彭男有毒品、詐欺等前科,去年剛買了一部價值300多萬的保時捷跑車代步,13日凌晨他開車行經大安區辛亥路時,見到警察臨檢突然放慢車速,引起員警注意攔查,果然一靠近就聞到車內有濃濃K他命的味道,彭男的神色也昏昏沉沉,立刻要求他下車受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在保時捷內搜出梅片錠、奶茶包、咖啡包、茶包、葡萄液等多種特殊包裝毒品,彭男一度辯稱只是糖果零食,還打電話告訴朋友因為車上的「梅子」被警方臨檢,拜託對方幫忙聯絡律師,但隨後警方又在他車內發現搖頭丸、大麻、K他命等毒品,眼見賴不掉,他才改口說「那就把我帶回去啊!不然怎麼辦?就是這樣!

彭男向警方供稱,日前和朋友到酒店消費時,被一名不認識的男子推銷毒品,他使用後覺得不錯,所以花了將近3萬元買下這些毒品,至今已經吸掉30多公克的K他命和奶茶包,訊後就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