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深夜最美風景!屏東年輕人聚集超商外幫阿婆撿紙箱

▲一群年輕人半夜幫資源回收阿婆撿紙箱的身影,被網友拍下放上網路。(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屏東有網友21日凌晨12點多,在中山公園對面的7-11超商外,看到一群年輕人正在幫一位老婆婆整裡資源回收,讓他直呼:「真的很少見了,看了真的很開心!」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分享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中的照片,只見4、5個年輕人在路邊幫忙一位老婆婆把散落一地的紙箱放到摩托車上,當時已經是深夜時分,雖然不知道這群年輕人彼此是否認識,但網友看到他們合力幫助老婆婆的景象都大呼感動,稱讚這幾個年輕人是好孩子,「台灣還是處處有溫暖的」,「不是說年輕就是屁孩,善心的人也是不少的」,短短10個小時,貼文就有3千多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