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公尺長南蛇鑽進工廠被電死 「皮開肉綻」瞬間烤熟

▲巨大的南蛇卡在機台上,因為被電得皮開肉綻,網友乍看還以為是鱷魚。(圖/翻攝自臉書花蓮爆料王,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日炎炎,各地不時傳出有蛇出沒,沒想到一條南蛇因為鑽進工廠,被高壓電活活「烤」死!「皮開肉綻」的蛇屍照在網路傳開後,不少人看了直呼:「超可怕」、「瞬間全熟」、「晚上可以加菜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中分享照片的網友表示,這條長約1公尺多的南蛇在20日快中午時,被發現鑽進朋友的工廠內,因為爬上機台,當場被高壓電活活電死,最後工廠暫時斷電,將蛇屍處理掉。

照片也被分享到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中,許多網友看到「皮開肉綻」的南蛇屍體,都說「乍看好像鱷魚」、「真的很大隻」,也有人搞笑回覆「電烤蛇肉」、「碗筷湯匙已準備好!」

▼被活活電死的南蛇長達1公尺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