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不肯分手 熟女拿20公分水果刀猛刺小男友

▲黃姓女子拿刀刺傷男友,自己也受傷掛彩。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又出現恐怖情人!新北市一名40歲黃姓女子因為不滿小6歲的施姓男友提分手,20日晚間竟拿著長達20公分的水果刀朝對方猛刺,過程中自己也被割傷,路人見到兩人渾身是血,嚇得趕緊報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調查,黃姓女子和施姓男子交往快2年,20日晚間施男約女方到土城住處談判分手,但黃女堅持不肯,先是大聲爭吵,接著竟情緒失控拿出長達20公分的水果刀,朝施男身上猛刺,兩人還一度發生扭打,雙雙掛彩受傷,最後施男跑到街上求救,黃女這才發現鑄下大錯,趕緊跟著追上去。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時,黃女的情緒仍然非常激動,在渾身是血、動彈不得的男友身旁不斷哭泣,面對員警詢問一概搖頭不答,救護人員在路邊簡單幫兩人包紮後,趕緊將他們送醫,施男身上有多處刀傷,還差點傷及肺部,幸好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而黃女右手指也被割斷,目前警方正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