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柯P親訪「龍腦釘子戶」無效 屋主:我要的是保護台灣

▲柯文哲昨晚親訪屋主。(圖/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提供)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一處私辦都更案,土地已整建完成,但正中央有一戶人家堅持不拆,屋主的理由不是為了錢,而是因他家是「龍脈中的龍腦」,拆了會引發災難。北市長柯文哲18日晚間特地到場視察,雖然過程中,屋主態度有軟化,但是並沒有結論。

▲羅姓屋主堅稱家是「龍脈中的龍腦」,拆了會有災難。

羅姓屋主日前表示,他家是「龍脈中的龍腦」,拆了會引發災難,堅持拒拆,讓其他都更案住戶無法接受。柯文哲日前也曾說,會找時間去開示屋主,沒想到昨天晚間約6時就率市府人員到「龍腦」視察,過程中屋主的態度一度軟化,但他還是堅持房子絕對不能拆,「我要的是保護台灣」,柯P也專心地聆聽,並沒有當面要屋主拆屋。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表示,由於市議員在總質詢時關心汀州路都更案,柯文哲特別拜訪不同意住戶,傾聽其聲音,也實地勘查都更案現場。黃大維說,市長非常重視不同意戶的想法,希望此案能有圓滿的結果。

▼柯P親訪屋主但最後仍沒有結論。(圖/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提供)

 

龍腦戶談柯P開示之一

Posted by 台灣阿童─童仲彥 on 2015年6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