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一句「喂三小」 古惑仔拿西瓜刀斷人手筋

▲8日晚間發生在彰化員林農工前的砍人案件,警方已將主嫌逮捕歸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8日晚間彰化縣員林農工前,一名黃姓男子遭人砍斷手筋,嫌犯在逃亡10天後,警方終於將王姓主嫌逮捕。警方初步偵訊他行兇原因,他供稱當時和10多名朋友在看妹、把妹,想叫同伴而喊了一聲「喂」,當時黃男騎車經過轉頭回罵一句「喂三小」,雙方互嗆後自己才持刀砍殺。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這起砍人案件發生在8日晚間10點左右。23歲的王姓主嫌,當晚和10多名同夥騎車到員林農工前要接女友下課,被害人黃姓男子正好騎車經過,黃男轉頭看了一眼,引發王嫌等人不滿而發生爭執。雙方起了口角還互嗆,王男一怒而拿出45公分長的西瓜刀砍人,導致黃男被砍斷手筋。

黃男被送醫急救,一共縫了近30針,所幸術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則在18日循線逮捕王姓主嫌。王嫌在案發後逃亡北上,直到17日上午才回到老家大村鄉。王嫌供稱當時他和10多名朋友在看妹、把妹,想叫同伴而喊了一聲「喂」,當時黃男騎車經過轉頭回罵一句「喂三小」,雙方互嗆後自己才持刀砍殺。

警方調查發現,王男有多項詐欺、毀損、妨害自由等前科,目前打零工維生。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