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能攔火車碾軍隊 大陸抗日「神劇」又來了

▲《鐵道游擊隊》畫面。(圖/翻攝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部抗日神劇《鐵道游擊隊》近日引發網友討論,劇中主角單憑著一台「腳踏車」殺敵,還能凌空飛起攔火車、躲子彈、碾日軍。有網友調侃,「日軍怎麼熬過這八年抗戰時間的?」

綜合陸媒報導,戲劇《鐵道游擊隊》中的游擊隊員彭亮,表演出了將自行車「騎飛起來」的特技,不但可以用飛的攔截火車,還能有直升機直接起飛的效果,甚至碾壓日軍的機械化部隊都不是問題。►►►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少網友看完劇情後,在網路上留言吐槽,「這是神功護體啊,怎麼不騎個掃把飛呢?這樣觀眾還能信點兒。」、「牛頓哭了,說好的地心引力呢?」、「日軍能撐八年,也是不易啊。」、「我要把自行車上交給國家」。

▼《鐵道游擊隊》畫面。(圖/翻攝鳳凰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