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政治獻金「查無不法」簽結 陳致中:該還阿扁公道了吧

▲陳致中。(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特偵組18日公布,前總統陳水扁「政治獻金案」以查無不法結案。而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上午則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證明政治獻金案根本是虛構,「真的夠了,總該徹底一次還阿扁總統一個公道吧。」

陳致中提到,網友、鄉民總是說,查陳水扁是特偵組,查總統馬英九是別查,合起來剛好是「特別偵查組」,「看似戲謔的話,其實道出許多人心中對司法嚴重的、長期的雙重標準的憤懣。」

另外,陳致中指出,同樣特別費,陳水扁上銬收押,馬英九無罪又除罪,同樣選舉結餘款,「宋馬是合法清高,阿扁是違法歪哥。」查阿扁總統不是第1天,已經快10年了,國務費案判無罪,外交零用金案判無罪,龍潭案證明是用偽證判的冤案,海外洗錢案查無不法結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陳水扁。(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全文。(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