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指黑金勢力反撲 南市議員林燕祝「潑水」新聞處長

▲林燕祝朝吳堂成潑水。(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議會爆發衝突,市議員林燕祝因不滿市府發布的新聞稿,指藍營議員召開記者會是「黑金勢力反撲」,於是要求道歉。最後她和新聞處長吳堂成說,「我只能跟你講,這一杯水就送給你。」並朝著他身上潑水,導致議事中斷散會。

台南市議會17日下午排定市府施政計畫、地方總預算編列等專案報告。林燕祝於會議中拿起水杯,朝著正在備詢的吳堂成身上潑,也殃及了後方的議事人員。潑水舉動引起綠營議員的不滿,爆發嚴重口角,台下藍綠議員亂成一團,主席只好宣布暫時休息。

議事因潑水事件中斷,經過5分鐘的休息、恢復開會後,林燕祝為潑水行為向大會道歉,最後議事以「氣氛不佳」為由散會收場。另外,吳堂成則對潑水一事表示「遺憾」。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林燕祝針對新聞稿事件,要求吳堂成道歉。(圖/東森新聞)

▼潑水畫面。(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