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心臟衰竭坐輪椅 堅持給女兒婚禮驚喜

▲女兒與爸爸相擁。(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61歲男子皮爾遜(Andre Pearson),因心臟衰竭從3月開始住院,但是為了參加女兒亞歷山德拉(Alexandra)的終身大事,在醫院人員評估後,悄悄在婚禮前一天現身,不但讓女兒喜極而泣,也感動了現場所有人

據《梅澳診所新聞網》報導,皮爾遜說,當得知可以暫時離開醫院,參加女兒的婚禮時,「我忍不住哭了,但它是喜悅的淚水。」而亞歷山德拉收到這個婚禮「驚喜」的那一刻,也忍不住掩面而泣,並上前去抱抱父親。

此外,皮爾遜與亞歷山德拉相見的畫面被拍下,並分享到網路上,僅1周就吸引超過33萬人次點閱,有網友留言表示,「我的眼淚流下來了」、「這好感人」、「最棒的結婚禮物」、「真美的一刻」。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