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出門買飯 元智學生「揪飯」APP一鍵搞定

▲元智大學台生和陸生合作開發「揪飯」App。(圖/元智大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肚子餓了,可是又懶得出門買飯怎麼辦?元智大學陸生和台生合組團隊研發「揪飯」APP,可線上點餐、送餐,更入選「阿里百川夢想創業大賽」校園菁英賽前五名,7月將前往杭州,參加阿里百川嘉年華會,有機會與國際創投公司面對面接觸。

來自大陸西安的陸生李奕和來自上海的陸生孫奧,以及台生楊晨宜、陳冠霖、陳琪惠等元智學生組成團隊,研發「揪飯」APP,有的負責寫程式,有的負責網路行銷及周邊事項,五人分工合作,爭取更多創業的資源與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來自西安交大的交換生李奕,到元智大學工管所交換,在校期間,總覺得吃飯是件大問題,買飯更是苦差事,於是和夥伴研發點餐APP,線上點餐送餐,不但解決吃飯問題。

李奕表示, 民以食為天,吃飯是件大事,因為吃飯問題,激發揪飯APP的發想,校園雖不大,但是走到餐廳來回的時間,常常時間不夠分配,傳統都是以電話點餐,不但費時也很容易搞錯,利用APP點餐可省去很多時間,也避免錯誤率發生。

李奕說明,揪飯除了點餐功能外,還可利用APP程式內設計群組,將不同的朋友分類揪團吃飯,分享揪飯的樂趣與心得,聯繫彼此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