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癡情版大仁哥淪街友 四度偷便當只為找回舊愛

▲ 癡情「賊版大仁哥」,淪街友偷超商便當只為找女友 。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來自台北市27歲王姓男子神似藝人陳柏霖,頗有文青兼型男氣質,家境富裕,去年與新竹女友分手後無法忘懷,今年4月起終日流連新竹市區淪為街友,只盼能在街頭再次偶遇,終至身無分文,只好偷超商食品果腹,新竹市3個分局轄區的超商都被他偷過,檢察官四度讓他無保釋回,警方也勸他趕快走出情傷恢復正常。

戴著黑框眼鏡,蓄著短鬍鬚,濃眉大眼,長相斯文清秀,就像偶像劇走出來的男主角,五官神似藝人陳柏霖,卻是流浪新竹的竊賊,這名27歲的王姓男子自4月份起已經陸續在超商偷了4個便當,而且行蹤怪異,惹起店員警覺。超商店員表示,「就是一個滿悶的人,坐在那邊,然後去警察局也是就悶在那邊。」

大熱天的卻背著厚重衣物,還帶著大包小包,王姓男子走到冰櫃前東張西望,最後拿了1個便當及2瓶飲料,但又不付錢,轉身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睡醒想落跑,被店員逮個正著扭送警局。

王姓男子過去幾乎把超商當作自己的家,早上8、9點就來報到,一待就是到下午3點多,只是年紀輕輕好手好腳,為何甘願流浪街頭靠偷竊為生?新竹市第三分局南門派出所副所長陳敬凱表示,「他父母親說,王嫌因為跟交往多年的女子因感情因素分手,後來王姓男子就自暴自棄,然後再自我放逐。」

原來一年前和女友分手大受打擊,前女友家住新竹,王姓男子才會在市區晃蕩,錢用完了就睡公園,肚子餓了就偷超商東西,流連在新竹街頭不肯走,至今和家裡也失聯將近1年,滿懷希望終有一天能在街頭碰上昔日的愛人。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裡的大仁哥浪漫專情,現實中裡這名流浪版的大仁哥卻為愛甘心淪為街友,偷便當被警察抓了4次,還是不改其志,偏要在街頭茫茫人海搜尋前女友,員警也搖頭苦笑,只希望王姓男子早日認清事實,不要再虛度自己人生。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