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寵物貓攻擊逃出家門 美國男子半夜打911求救

▲美國男子受不了寵物貓的攻擊不敢進家門,還打電話報警求助。(圖/達志影像/此為美國臭臉貓(Sauerkraut),非本事件貓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家裡的貓不斷攻擊他,和妻子逃出家門在外面待了將近四個小時不敢回家,這隻貓咪有八磅(約3.6公斤)重,剛生完小孩所以防備心很重,男子無計可施之下,竟然打911報警尋求協助,接線生聽完他的陳述再一次反問,「呃,你是說一隻貓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叫做Mohammed Lokman住在美國康乃狄克州(State of Connecticut),某天凌晨1點半打電話報警,並向接線生表示自己無法進家門,因為的他寵物貓不斷攻擊他,「我的貓實在太兇悍了,牠不但抓我的腿還有咬我,我只好和妻子逃到屋外,將近三、四個小時我們都不敢進去。」911的接線生聽完後,懷疑的再確認一次,「OK,你說,是一隻貓嗎?」

Mohammed Lokman向接線生解釋,這隻貓剛生完小孩,可是當時沒有什麼異狀,直到有天他要進家門時,貓媽媽忽然撲上來攻擊,之後就變成這樣的情況,接線生表示他會告知警察並找人協助。

最後這對夫妻被告知需遠離貓媽媽一個晚上,現在他們和貓媽媽處得很好;一名動物專家表示,「在保護小貓的模式中,貓媽媽是不會意識到主人的存在。」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Mohammed Lokman和妻子逃出家門後,在車子上躲了將近四個小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