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911外帶「披薩」! 英受暴女急中生智脫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急中生智救了自己一命!日前英國一名女子因為遭家暴,想要報警但卻礙於男友在旁無法撥打求救電話,情急之下打電話給911點一份「臘腸蘑菇披薩」,接線生起初一直向她確認是不是打錯電話,但後來也察覺到對方正在向他求救,之後就用發話號碼查出女子的住處,才及時阻止發生更嚴重的悲劇。

據《都會報》報導,日前一名警員接線生接到一名女子來電,說她想點一份一半臘腸一半蘑菇的披薩,還一直跳針詢問多久可以拿到披薩,起初以為女子在惡作劇,後來才發現她可能是為了不讓別人起疑,才假裝在點披薩,因此利用簡短提問了解她目前的狀況。

全部談話內容如下:

接線生:這裡是911,請問哪裡有緊急事件發生?
女子:主街123號。
接線生:好,請問發生了什麼事?
女子:我要外帶一個披薩。
接線生:女士,你撥打的是911
女子:我知道,我想點一份大的半臘腸半蘑菇口味嗎?
接線生:抱歉,你知道你撥打的是911嗎?
女子:是,你知道披薩多久可以送到嗎?
接線生:好的,女士,你那裡一切還好嗎?有任何緊急狀況嗎?
女子:是的。
接線生:你不能講出來,是因為有其它人在房間裡嗎?
女子:是的,沒錯,你知道披薩可以多久送到嗎?
接線生:現在有一位員警在您家附近數公里遠巡邏,請問屋裡是否有任何武器?
女子:沒有。
接線生:你可以繼續保持通話嗎?
女子:不能,謝謝,再見。

警方進門就看到一名受傷的女子與她已經喝醉的男友,後來調閱歷史紀錄,發現這個地址已經有多次家暴紀錄。這名匿名的接線生後來也在Reddit和大家分享這個一開始看似很蠢,但其實是很嚴肅的一段對話,同時也對女子的機智表示讚美,還說這是他有史以來接過最難忘的電話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