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挺圓肚視察 前主廚藤本健二:他超愛神戶牛排

▲金正恩最新視察照。(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最新一組視察照曝光!氣色紅潤的他,戴著一頂草帽,圓潤的身材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之一。金家前廚師接受媒體採訪時,還特別公開金正恩的豪華菜單。

據《鏡報》報導,日本廚師藤本健二(Kenji Fujimoto)2001年回到日本,2003年發表他的經歷回憶錄,日前受訪時表示,過去擔任金家廚師的時候,每周至少要為金正日做一次壽司,每次金正恩都會參加晚宴,「所以我可以說,金正恩喜歡壽司。」

藤本健二指出,金正恩相當喜愛高檔神戶牛排、瑞士有名的埃文達起司(Emmental cheese),有次還喝掉價位高達175英鎊(相當8410元台幣) 的水晶香檳2瓶。除此之外,他也很喜歡蘇格蘭威士忌。他也表示,2012年曾到北韓出席晚宴,當時近距離看見金正恩豪奢的飲食習慣,有神戶牛排、美酒與魚翅湯。

報導指出,金正恩曾在去年9至10月間,失蹤長達6週,當時北韓問題觀察家曾猜測,他恐怕是因為肥胖導致身體出狀況,可能到醫院去裝一個「可調節式胃束帶( gastric band fitted)」減重。

▼藤本健二曾出書談在北韓的日子。(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