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搶聽「雞界浩角翔起」演唱會 上萬隻「小雞」狂奔啦!

▲演唱會觀眾都是雞阿。(圖/翻攝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5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2名外國男子盤坐在地上,隨著音樂唱和著,並有節奏地拍打雙手,但這場「演唱會」的觀眾竟然全是一隻隻黃澄澄的小雞!短短32秒影片,笑翻不少人,有網友搞笑表示,這2人「可能是雞界的浩角祥起!」

影片中可見,2名男子坐在地上隨著音樂拍打節奏,想不到下一秒有許多「小雞」蜂擁而至,圍繞在2人身邊, 隨著音樂速度加快,小雞們都加快腳步「奔跑」,爭先恐後擠上前,原先在「演唱會搖滾區」的小雞們,反倒被擠得東倒西歪。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絕對是雞的演唱會無誤」、「小雞會不會以為這是江蕙的演唱會?」、「都在搶搖滾區哈」,但有網友認為,這就是種古典制約,當小雞們聽到音樂聲,就知道要吃飯了,所以才會先撲後繼衝上來!

 

مهرجان موازين متلا؟؟؟؟

Posted by Madani Begga on 2015年5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