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的妻子好嗎?」 通緝犯手被銬住..單腿一跪求婚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State of Oklahoma)馬斯科吉市(Muskogee)布蘭登(Brandon Thompson)被逮捕時,在警方面前向女友求婚。(圖/翻攝自Muskogee Officer粉絲專頁)

▲女友喜極而泣。(圖/翻攝自Muskogee Officer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金不怕火煉,愛情不畏等待!美國奧克拉荷馬州(State of Oklahoma)馬斯科吉市(Muskogee)35歲的布蘭登(Brandon Thompson)犯了6項重罪,被警方逮捕時,突然在女友面前單膝下跪求婚,他幫女友戴上戒指時還說「我愛你,你能做我的妻子嗎?」

據《CNN》報導,布蘭登當時正與家人一起慶生,警方卻破門而入將他逮捕,他也沒有反抗的離開,他嘴裡叼著一根菸向跟員警說「我可以向她求婚嘛?」警方想了想說「我不能幫你解開手銬,但我可以幫你的手放在前面,讓你好拿戒指。」

布蘭登隨即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說「我愛你,你能做我的妻子嗎?」還從口袋拿出戒指套上對方的手指上,兩人相擁而笑。女友抱著單腳跪在地上的布蘭登,雙手摸摸對方的臉頰,並用鼻子磨蹭,不捨男友即將別離。

布蘭登還在女友耳邊說,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願意和她共度餘生,也會想讓對方瞭解自己的感受,「我要跟警察去監去了,我的妻子你不用擔心。」

據報導,完求婚儀式後,布蘭登被警方帶走了,也與未婚妻正式別離。不過在牢裡只待一天,未婚妻把一生積蓄都領出來,將愛人從監獄裡保釋出來。目前,這對戀人正籌備婚禮,也決定等訴訟結束後立刻結婚。

▼影片取自FB,如遭刪除請見諒。

Didn't get all of the proposal

Muskogee Officer 貼上了 2017年7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