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鼻子長痘痘摳阿摳 整形「軟骨墊」竟然穿出來了!

▲整形物被摳出來啦。(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機智的兵長」在微博PO出驚悚照片,解說一位韓國女性因為鼻子漲了一顆痘痘,用手去擠還流膿,某天她一邊看電視一邊用指甲去摳,想不到竟然抽出一個東西,仔細一瞧,竟然是整形的「軟骨墊」,驚嚇之餘不忘揶揄自己,「200萬韓幣(約新台幣5.6萬)做的手術,10秒鐘就毀了,鼻子又塌了。」

從照片可見,這名韓國女網友的鼻中穿透出一支異物,原來是當初做整形手術時,從耳朵上切下的一小塊軟骨,畫面讓人不敢直視。她接著把整支「軟骨墊」抽出來,鼻子瞬間多了一個洞。許多網友看完留言,「都什麼時候了還能自拍」、「心臟也太大顆了吧,竟然敢直接抽出來」、「它可能只是想念耳朵了」。

▼她很有勇氣的直接把它抽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