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邊紅樹林撿田螺 驚見人頭顱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淡水區郭姓民眾22日上午到淡水捷運紅樹林站後方撿拾田螺,卻在樹叢內意外發現一顆人頭顱,嚇得他趕快報警,淡水警方在現場找到死者遺留的腰包,內有健保卡證實是患有憂鬱症的張姓婦人,張婦去年離家後失蹤,疑因久病才跑到紅樹林溼地上吊,檢警並找來張婦兒子採取DNA做比對。

淡水郭姓民眾紅樹林內撿田螺意外發現人頭顱,嚇得趕緊報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淡水警方表示,今日上午6時20分郭姓民眾因前往淡水捷運紅樹林站後方撿拾田螺,意外在樹叢內發現頭顱一顆,經向警方報案後,分局偵查隊長率鑑識人員前往勘查,於現場樹叢內發現腿骨及部分骨骸,另勘查樹上有繩索上吊痕跡,由現場遺留霹靂包內查出死者身分應為50年次張姓婦人。

張婦的兒子表示,母親患有憂鬱症,去年5月11日母親表示要前往安養中心探視祖母後不知去向,家中曾發現遺書,於是隨即前往士林分局蘭雅所報案。淡水分局並採集家屬DNA送驗比對,遺骸則先送往新北殯儀館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