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大實驗室發生爆裂意外 一研究生受傷送醫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辛亥路188號1樓的台灣大學土木系實驗室,19日下午驚傳發生疑似爆裂意外,一名正在做實驗的魏姓研究生遭飛濺的碎玻璃割傷手、臉、胸部等多處,目前已被警消送往國泰醫院救治,發生爆炸原因仍待做進一步調查。

台大位在辛亥路上的土木系實驗室下午發生爆裂意外,一研究生受傷送醫。(圖/資料照片)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是在今日下午3時58分許,接獲報案指稱辛亥路188號1樓的台灣大學土木系實驗室,發生意外事故有學生受傷,警消立即派員趕往現場,把手、臉及胸部等多處遭碎玻璃割傷的魏姓研究生(25歲) 送往國泰醫院,據警消初步了解,發生爆裂的實驗器材是混凝土加壓設備,疑是操作不慎壓爆玻璃,但真正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