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土豪女來台旅遊 逛藥妝店私拿化妝水瞎辯不知是偷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自大陸隨團來台旅遊的郄姓女子自稱從小不愁吃穿,至今未出社會工作掙錢,在家鄉擁數輛百萬跑車,但其卻在15日到新北板橋一家藥局閒逛時,私將一瓶化妝水放入包包內離去,隔日老闆發現架上有貨短少即報警,警調閱監視帶追至林口其住宿飯店後,郄女竟辯不知這是偷竊行為,令員警當場傻眼。

警方調查,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的一家藥妝店裡,15日晚來了一團大陸遊客,但在閒逛後便離去,藥妝店老闆16日清點架上貨品時,卻發現貨物短少但又無銷貨紀錄,於是立即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5日22時許有陸客團進入該藥局,畫面正好捕捉到陸客女團員將架上化妝水放入其隨身包包內,在監視器畫面中,發現郄女將化妝水三入組放入其隨身包內,未結帳即搭乘計程車離去。

郄姓陸女來台旅遊自稱是土豪女,但閒逛藥妝店私拿化妝水放包包離去,被警查獲竟瞎辯不知這是偷竊行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經追查她所搭計程司機輾轉得知該陸女至板橋區三民路上一商務飯店下車,警立即前往飯店詢問櫃檯人員,並聯繫到該團導遊,得知該團員皆已進駐林口,準備明日搭機返回中國大陸,員警方立即趕到林口該團入住處,並從郄女包包中取出遭竊取化妝水,於是將郄女帶回偵辦。

據了解,陸籍郄女(25歲)面貌身材姣好,自稱從小不愁吃穿至今仍未出社會工作掙錢,在家鄉擁有數輛百萬跑車代步,在警訊時辯稱不清楚這樣的行為是偷竊。令偵訊員警當傻眼。

雖然被竊店家表示,郄女所竊商品已原封不動,連包裝皆無拆卸便取回,並不打算對她其提出任何告訴。但因竊盜在台屬公訴罪,警方訊後仍將郄女依竊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