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聚餐負責提供酒 女沒錢擔心沒面子用偷的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李姓女子因同事近日要舉辦聚餐,由於每個人需負責提供一樣東西或食物,李女被分派到負責出酒類,她因沒錢又擔心沒提供會很沒面子,於是便至中和一處超市偷了一瓶高梁酒,她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料,卻被中和一分局南勢所員警從拼湊片斷監視畫面中找到,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女為應付同事聚餐到超市偷高梁酒,警拼湊片斷監視畫面逮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南勢所於日前晚上19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店內物品高粱酒遭竊,隨即由巡邏警黃、賴2人前往處理,經瞭解案件狀況及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後,發現店內確實有一女子疑似竊取高梁酒。

案經黃、賴2員,從店內的監視器開始調閱女子行竊行為後,再由內往外,透過路口監視系統調閱,發現該竊嫌所騎乘的機車,然因機車號牌磨損及髒污,難以辨識,因此警就擴大調閱範圍,並沿路調閱,終於歷經三小時後,追查到疑似犯嫌的住處,並在隔日將涉嫌的李姓女子逮捕。

李嫌向警供稱,因同事近日要舉辦聚餐,希望每個人負責提供一樣東西或食物,而自己剛好是負責出酒類,但因自己沒什麼錢,又擔心沒提供會很沒面子,才會興起歹念,想說商店內人來人往,應該不會被抓到,行竊當日還穿著較厚重的衣服要掩飾,卻也因此引起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