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婦穿肉色內衣褲搭港鐵 民眾嚇到用紙巾掩嘴

我們想讓你知道… (⊙ˍ⊙)

▲香港婦人只穿內衣褲搭地鐵,由於內衣褲顏色與肉色相近,有民眾一度以為是沒穿。(圖/取自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地區20日降下大雨,不少民眾被淋濕身,但一名體型壯碩的婦人竟然只穿著內衣、內褲走進港鐵車廂,其他乘客忍不住對他行注目禮。相關照片在網上引發討論,有人推測婦人應該是衣服都濕透了才會脫掉,但也有人認為「有傷風化」。

大雨來襲,香港天文台20日一度發度紅色暴雨警告訊號。晚上接近9點,上水港鐵站月台出現一名體型壯碩的婦人,她穿著肉色內衣、提環保袋及肩揹包走進車廂。根據目擊者拍攝的照片,婦人應該有打扮過,戴著十字架項鍊及手表,還穿了一雙運動鞋。

婦人穿內衣搭車實在太奇特,周圍其他乘客都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也有人被嚇得用紙巾掩嘴。而將照片上傳網路的民眾說,「嘩嘩嘩!下大雨,不用脫光吧?」

有網友認為,婦人這樣實在「有傷風化」,會考慮向警方報案。也有網友笑封婦人為「大膽姐」,能人所不能,「皇后的新衣,聰明人才看得到。」另外,有人自稱認識照片主角,表示她曾經有不好的童年成長背景,希望大家體諒,多點關懷。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