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深水埗站怪男「亮刀」 女警勸阻無效後「直接開槍」

▲港鐵深水埗站怪男「亮刀」 女警勸阻無效後「直接開槍」。(圖/翻攝臉書「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警方圍起封鎖線。(圖/翻攝臉書「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港鐵深水埗站7日上午發生警員開槍事件。香港一組警察機動部隊上午7點40分在深水埗站進行巡邏時,對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進行臨檢,但男子卻亮出一把美工刀。一名女警被美工刀指著,進行口頭警告無效後,便向持刀男子的腹部開了一槍,其他警員隨後上前壓制,並將人送往醫院救治。

綜合港媒報導,該名男子年約50歲,在深水埗站的D2出口處遊蕩,被正在警察機動部隊(PTU:Police Tactical Unit,俗稱:藍帽子)攔下來臨檢,男子突然亮出一把美工刀,指著一名女警揮舞。女警受威脅後做出口頭警告,但男子並未理會,女警於是開了一槍,男子受傷後遭到壓制,已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據報導,男子目前人在瑪嘉烈醫院搶救中,受傷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