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開心跳水「毀滅婚紗」 遭白色下襬「埋」在水裡

▲艾咪跳下水後竟被自己的婚紗「埋」住。(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年輕人近年來瘋傳72小時「失蹤遊戲」、「自焚挑戰」等,不過,在「新娘界」也流行起一種叫做「毀滅婚紗」的跳水活動。美國紐澤西州就有一位新娘艾咪在婚禮結束後進行挑戰,結果差點就把自己重要的喜事變成喪事。

根據《Inside Edition》報導,日前網路上流傳著一則新娘艾咪(Amy Zuno)挑戰「毀滅婚紗」的影片,當她鼓起勇氣跳下水準備與新婚丈夫艾瑞克(Eric)相會時,卻被婚紗長長的下襬蓋住頭部,無法浮上水面換氣,讓艾瑞克急得七手八腳將婚紗撥開,其他賓客發現狀況不對後也紛紛下水搶救,總算成功將新娘從婚紗中「挖」出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幸好在親友的搶救下,艾咪平安躲過一劫。

來自美國紐澤西州的艾咪與艾瑞克,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時她覺得婚紗的重量全都壓在自己頭上,接著聽到幾聲尖叫和許多跳水聲,「好吧,也許我剛結婚接著就要死了。」;差點失去愛人的艾瑞克則說,當他發現他無法將艾咪的婚紗撥開時,就知道慘了。

不過,艾咪最後在親友的幫助下平安逃過一劫,雖然差點就因為挑戰「毀滅婚紗」而喪命,但至今當她回想起當時的狀況,「我還是不後悔當時那麼做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