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加班」辛苦吼~佛州笨賊闖民宅 累到睡死在沙發

▲美國佛羅里達州29歲男子邦崔格(Timothy Bontrager)日前到一處民宅偷竊時,竟偷到睡著,當場被女屋主抓包!(圖/翻攝自Fox4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偷東西偷到睡著這樣離譜的事!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性於16日清晨起床時,發現客廳的沙發躺著一個陌生男子,而且完全好像在自己家一樣,不顧形象的呼呼大睡,嚇得她急忙報警處理。

該名佛州女子向警方表示,自己在7時許醒來後,走到客廳發現沙發上躺著一名呼呼大睡的男子,她把男子叫醒後說,「我要報警了喔!」只見他氣定神閒的在客廳晃了一圈,才道歉離開。女子事後發現,該名叫邦崔格(Timothy Bontrager)的29歲男子原來是個竊賊,不僅帶走了她的皮夾、駕照、信用卡,就連支票簿也不放過。

然而,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笨賊自以為可以就這樣遠走高飛,誰知道離開後沒多久,就在路上被警方逮到,馬上被以偷竊罪名移送法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