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鴛鴦年終辦尾牙 摸彩最大獎竟是安毒1公斤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及同姓氏女友分因販毒案遭檢警通緝,逃亡期間2人結合共組販毒集團,因生意太好,在今年農曆年前還囂張提供1公斤安非他命當尾牙頭獎,以犒賞旗下販毒集團成員,永和警分局與刑事局等單位經佈線追查,終在18日將2人及其集團成員共5人逮捕到案,並正持續大追查毒品來源。

陳姓毒鴛鴦因販毒案遭通緝,逃亡期間仍組集團持續販毒,因生意太好今年初在農曆年前還辦尾牙,摸彩頭獎竟是安非他命1公斤讓人傻眼。(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因犯多項毒品案被判刑,由於合併執行長達20餘年,陳嫌乃逃亡遭通緝,陳男逃亡期間結識同因毒品案被判刑9年也遭通緝的陳姓女友,2人遂惺惺相惜共同亡命天涯,並再組販毒集團過著沒有明天的日子。

警方調查,該陳姓販毒情侶檔所提供的毒品種類繁多,包括第一級海洛因、第二級安非他命等毒品,吸引不少「藥腳」上門,除購買吸食解癮外也參與協助販賣,其中還一對許姓情侶檔還多次擔任陳姓情侶檔的分身幫助販毒。陳嫌2人因生意很好而活躍於北部地區,為吸引吸毒者成為集團旗下成員,這對毒鴛鴦還在今年農曆年前舉辦尾牙,摸彩最大獎竟是1公斤的安非他命毒品,囂張行徑令人咋舌。

永和警分局與刑事警察局第六大隊、海巡署新竹機動查緝隊在新北及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聯合指揮下,共同組成專案小組,經四個多月跟監、蒐證,於5月18日分別持拘票及搜索票,至桃園市將陳姓情侶檔、許姓情侶檔及熊姓共犯5人拘提到案,並起出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約140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約600公克、第三級毒品K他命5公克,及聯繫販毒所用之行動電話、磅秤、分裝袋等證物。

許姓女毒販見警方上門還趕緊將一小包海洛因塞進胸罩內,仍被眼尖的員警當場識破,經女警搜身取出毒品後許姓女毒販才百口莫辯。警偵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警正擴大追查毒品上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