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教授「抱小男嬰」講課 背後原因讓人好感動

記者嚴云岑/綜合報導

近日一張照片在社群網站Reddit上廣泛流傳,從中可見,一名白髮蒼蒼的教授抱著小嬰兒在台上講課。雖然許多人看了照片後,都以為這名小嬰兒是教授的孫子,但在PO照網友澄清後,才知道這個看似和樂融融的畫面,背後其實藏有溫馨的故事。

▼以色列教授「抱小男嬰」講課,背後原因讓人好感動。(圖/翻攝Sarit Fishbaine臉書

這張照片是由Reddit網友justagreatdude於12日上傳到網路,短短1日便吸引了近百萬名網友觀看。justagreatdude表示,這起教授抱嬰兒講課的事件發生在以色列,一名女學生因為沒人幫忙帶小孩,只好將小男嬰帶到課堂上以便照顧,沒想到課上到一半,原本安靜的小男嬰突然哭了起來,就在這個尷尬瞬間,教授居然做出了超暖心的反應。

justagreatdude說,這名年輕的媽媽發現兒子開始不受控制後,原本想要帶著他偷偷離開,但教授及時阻止了她,還把小孩接了過來,順勢抱在手上,一面哄他、一面教課,「直到下課鐘響起為止」。

這位暖心的教授是恩格堡博士(Dr. Sydney Engelberg),現任教於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許多網友得知他的身份後,紛紛稱讚這名教授「超棒」,還有人感慨地表示,「學生上完這堂課一定很有感觸」。

恩格堡博士的女兒費許拜恩(Sarit Fishbaine)也在臉書上寫道,自己的父親是個很棒的祖父。不過「在這件事廣為學生所知後,很多女學生都開始在他的課堂上公開哺乳」。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