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斗位置有機關? 網友:4人一起尿,會叫出隱藏Boss

▲小便斗位置太詭異,網友:4人一起尿,就會叫出隱藏BOSS。(圖/翻攝Yuhnsu From Kosmo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廁所無奇不有,但沒有一處比這間廁所來得詭異。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廁所圖片,只見在這間八邊型的男廁內,等距離立了4座小便斗,且地板上磁磚的接縫鮮明,看似一扇活板門,讓許多人看了紛紛驚呼,「感覺上到一半就會掉下去了」。

這張照片是由網友Yuhnsu From Kosmos於4日上傳到推特,短短8日便吸引了7千多人轉推,還有超過6千多人按讚。

Yuhnsu From Kosmos在上傳照片後搞笑地寫道「假如4個人同時站在這個小便斗前,隱藏BOSS(隱藏關卡)就會開啟通往。」貼切形容引來許多網友共鳴,還有人把這張圖KUSO成電玩遊戲「薩達爾傳說」,直指這是《四人之劍》的「尿尿版」;更有網友表示,這間廁所其實是異度空間,「如果4人同時進去,就沒有人出得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