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肢障女持刀怒傷癌父 母重聽弟植物人1家4口都殘疾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肢障女兒持美工刀劃傷癌父的逆倫悲劇,警方深入追查其母有重聽,弟弟是植物人,一家四口全是殘疾。(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2日晚間10時左右,傳出一起女兒持美工刀砍殺父親的逆倫事件。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連忙將女子手中的刀奪下,所幸女兒和父親僅受輕傷。警方將他們強制送醫,女兒說「我幫他換尿袋,他還罵我,我才氣不過殺他!」但深入追查發現,這家人全是殘疾,如此不便讓一家子生活陷入困境。

警方調查發現,該名持美工刀劃傷父親的40歲楊姓女子,和父母及弟弟同住;其中父親罹患攝護腺癌、右手截肢;母親則是雙耳重聽;36歲的弟弟則是罹患糖尿病,卻在年初不慎在家跌倒成為植物人;楊女本身則因瓦斯爆炸而毀容、右腳被撞斷,多重打擊下罹患重度憂鬱症。

楊女在晚間幫父親換尿袋時被對方一直碎碎念還怒罵,一時情緒激動,竟然拿起房間的美工刀朝父親砍殺,導致他左手上下臂和手腕遭割傷;事後楊女主動報案,她向警方供稱「我殺了爸爸!」員警一聽大驚,連忙前往現場處理,所幸楊父傷口不深,不需要送醫,但見楊女仍手持美工刀,連忙將刀子奪下。

所幸整起事件只是虛驚一場,楊女事後說「我幫他換尿袋,他還罵我,我才氣不過殺他!」由於楊父堅持不去醫院,警方只好強制將楊女送醫;雖然楊父不願追究女兒行為,但警方表示傷害直系血親屬於公訴罪,將會主動介入偵辦,並釐清父女倆為何爭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