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髮男尾隨夜歸正妹伸狼爪 襲胸後還裝熟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名在染紫色頭髮男子日前到淡水訪友,見一身材姣好正妹起色心,一路尾隨正妹回到住處前,趁正妹拿鑰匙之際,從後伸出狼爪襲胸,事後還裝熟說「喂!是我」即逃逸無蹤,正妹遭驚嚇大哭向警報案,淡水警日前見該男再出現淡水將他逮捕,訊問後將他依性騷擾防治法及侵入住宅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染紫髮男子見正妹夜歸竟起色心,突伸狼爪襲正妹胸部後還裝熟,警日前循線將他逮捕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21歲沒有前科的襲胸男子,長相清秀俊俏,目前擔任美髮業員工,因為工作關係,平常將自己頭髮染成一頭紫色,酷似韓國藝人金秀賢,模樣相當引人注目,5月初晚間23時許,他下班到淡水地區找朋友,經過學府路時,發現被害女子身材、面貌姣好且獨自一人走在暗巷,竟突起色心一路尾隨被害人,期間因擔心被認出長相,還隨手在路旁拿了頂安全帽戴上,跟著被害人到住家門口。

被害正妹當時還以為是同一樓層的住戶,不以為意,讓他進到樓梯間,直到她上2樓拿出鑰匙準備開門,紫髮男卻突然伸出手從背後往她右胸部一把摸了下去,這個舉動也讓被害人大吃一驚,回頭看了他一眼,紫髮男還鎮定的說「喂!」,被害人驚問「你是誰」,紫髮男說「是我啊」隨即急忙往樓下逃逸,被害正妹受驚嚇大哭立刻忙報警。

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調出監視器,發現這名襲胸狼染著一頭紫色頭髮,犯案後還從容將隨手拿的安全帽放回原處。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研判襲胸狼應該住在附近,擔心他再犯案,危及婦女安全,於是巡邏警網也拿著照片穿梭大街小巷找尋犯嫌,果然隔天上午就在淡水地區發現這名紫頭襲胸狼悠哉走在路上,員警也如法炮製當場叫住他「喂!你為何要對女子襲胸」,男子看到員警也心虛,當下立刻坦承犯案,警方訊問後也將他依性騷擾防治法及侵入住宅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