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婦女把腳皮添加在牛奶中 幫家人晚上加菜

婦人將自己的腳皮放在家人喝的牛奶當中。(圖/翻攝自《SoMd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婦女Sarah P. Schrock在準備給家人喝的牛奶當中,偷偷添加自己的腳皮,警方6日將她以汙染食物及二級傷害罪名逮捕。

據《SoMdNews》報導,56歲的Schrock4日獨自在家直到家人回到住所吃晚餐,這段時間竟把自己的腳皮加在牛奶裡面。家人Depriest表示,他在喝牛奶被東西噎到後,吐出來的東西好像是死皮;同時他也說, Schrock因為得糖尿病,所以腳是乾燥的,並且在嫌疑犯的房間發現盤子上有一樣的死皮。

據報導,Schrock被發現在一間汽車旅館當中,她否認有放任何東西在家人的牛奶中。另外,警方也發布保護令讓她不能接近家人Hur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