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穿空姐制服、高空瘋秀下體超威刺青 遭終身禁搭機

▲英國22歲男子日前與22名友人身穿空姐制服,搭機前往西班牙渡假,沒想到嗨過頭的他竟然向機上乘客展示下體上的小木偶刺青,最後被航空公司罰終身禁搭。(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2歲的男子華盛頓(Thomas Washington)1日與22名好兄弟穿著空姐制服,一同搭乘廉價航空Jet2.com班機前往西班牙馬略卡島度假。23人化著濃妝、身穿空姐制服就已經夠「搶眼」了,沒想到上飛機華盛頓嗨到將褲子脫下來,向大家展示他下體的「小木偶」紋身,航空公司一怒之下罰他終身禁搭,但他還是辯稱,「拜託~我只是搏君一笑而已」。

華盛頓日前與22名好兄弟一同前往馬略卡島(Mallorca)渡假,超瘋的他們不僅提前好幾個小時起床化妝,還換上粉紅色的空姐制服,一開始,他們還和乘客與空服人員有說有笑,沒想到後來他們越玩越瘋,華盛頓尤其誇張,不只一邊甩著手上的情趣玩具,還露出下體給大家觀賞,嚇壞一票乘客。

機艙經理一怒之下當場沒收華盛頓的護照並報警處理,雖然他後來還是順利抵達西班牙,但該航空公司已經將他列為拒絕往來戶,執行長表示,「許多人在家庭出遊時選擇搭乘我們的飛機,華盛頓這樣噁心的行為當然無法被容忍!」

據悉,這並不是華盛頓第一次因「裸露」而闖禍,2013年他就曾與朋友在一場足球比賽中裸奔,而被重罰605鎊(約3萬元台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