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載她讓我不舒服! 自閉少女全家被趕下機

 ▲美國俄勒岡州一家人日前從休士頓飛往波特蘭的路上,自閉症的女兒因肚子餓而出現情緒不穩的情況,即便後來平復下來,機長還是選擇緊急迫降鹽湖城,並將他們一家四口趕下飛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一名心痛的母親畢格(Donna Beegle)向媒體表示,日前與家人搭乘聯合航空班機從休士頓飛回波特蘭時,15歲自閉症的女兒因肚子餓而出現情緒不穩的情況,沒想到機長竟決定緊急迫降,並請航警將他們一家四口趕下飛機。

畢格說,女兒茱麗葉(Juliette Forbes)在3歲時便被診斷患有自閉症,肚子餓便會出現情緒不穩的情況;日前他們全家前往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渡假,在回程途中茱麗葉因為肚子餓而開始大發牢騷。

雖然畢格事前準備了食物,但被女兒拒絕,為了避免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畢格馬上詢問空服員是否能提供熱食給茱麗葉以平復她的情緒,經過一番爭論後,畢格終於得以自費購買提供給頭等艙旅客食用的熱食,供女兒享用,最後她的情緒也回復平靜。沒想到過沒多久,機長竟將飛機緊急降落在鹽湖城,並要求畢格一家人下飛機,她說,「空服員告訴我,對於將你的女兒一路載到波特蘭,機長感到不太舒服。」

▲畢格與女兒茱麗葉(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搭乘同班飛機的乘客將當時的情況拍攝下來,並上傳到Youtube,從影片中可看出少女在降落前便已恢復平靜,影片中也聽到其他乘客議論紛紛,一名男子表示,「這真的太荒謬了!」,也有人說,「這最後一定會變成一場官司」。

果不其然,畢格日前已向聯邦航空總署(FAA)申訴,並準備對聯合航空提出告訴,她說,「身為母親,在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聯合航空對此則回應,在茱麗葉出現失控的行為後,機組人員是考慮到全體乘客的安全與舒適考量,最後選擇降落在鹽湖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