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老爸不同人! 法官判前夫只需付一半贍養費

▲親子鑑定意外發現,美國紐澤西州一對雙胞胎竟然是由不同男子所生。(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女子與前夫為了贍養費問題鬧上法院,沒想到親子鑑定後發現於2013年所出生的雙胞胎竟非同一個老爸所生!最後法官只好判前夫只需支付一個小孩的撫養費用。

事件發生於紐西州東北部的巴賽克縣(Passaic County),親子鑑定結果出爐後,女子坦承當時的確同時與前夫及另外一名男子發生關係,故當地高等法官穆罕默德(Muḥammad)裁定被告只需撫養由自己所生的小孩,每周支付28美元(約台幣862元)撫養。而另外一名父親的身分則並未向大眾公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