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胸」器! 美婦用34M巨乳碎西瓜

▲美婦上節目表演「巨乳碎西瓜」,嚇壞眾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胸器成凶器!美國一名53歲婦人賽克斯(Susan Sykes)擁有34M巨乳,近來應邀參加整型節目《Botched》時,竟當著2名醫生面前表演「巨乳碎西瓜」的驚人絕技,令全場目瞪口呆。

除了西瓜,藝名為「Busty Heart(巨乳心)」的賽克斯還能用胸部擊碎鋁罐、碎磚,夢想成為喜劇演員的她,30年來靠著「巨乳絕技」上遍大小通告,所累積的財富已可購買一座小島。

對於自己「無堅不摧」的巨乳,賽克斯表示十分滿意,反倒是很希望能有醫生願意協助她完成當年未做完的腹部抽脂手術。

▼擁有34M傲人巨乳的Susan Sykes,時常上節目用胸部表演。(圖/翻攝自Busty Heart推特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