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狂砸車窗整片扯下 壯男猛K駕駛女子淒厲尖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氣好大......

▲騎士大馬路上狂砸車窗,女子尖叫求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民族一路和十全路口7日下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機車疑似和自小客發生擦撞,騎士不滿對方未停車就離去,追上前拿安全帽猛砸車窗、揮拳狂打駕駛,當時車內不斷傳出女子尖叫,場面相當驚悚。

根據臉書「爆料公社」PO出的影片顯示,一名身材壯碩、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拿安全帽朝著一輛黑色自小客猛擊3下,接著伸手想打開車門,因為鎖住打不開,他又朝車窗猛擊2下,擊破後扯下整片車窗,以左手不斷朝駕駛攻擊,車內則是傳出女性淒厲的尖叫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起事件發生在下午2點39分,自小客和機車在幾百公尺外的福德路、建國路口發生擦撞,騎士不滿對方未停車處理就開走,憤而追上前,利用停等紅燈時下車,持安全帽猛砸並扯下碎裂的車窗,對駕駛一陣亂K,導致駕駛滿臉是血,必須送醫治療,打人的騎士手部也有受傷,目前被帶回民族派出所偵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