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做我女友?怪咖闖服飾店脫衣露鳥 女客瞬間跑光

▲要不要做我女友?,男闖女裝店脫光露鳥。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蕭可正、錢麗如/宜蘭-花蓮報導

花蓮公正街上一家服飾店6日晚間出現「遛鳥俠」闖入事件,一開始店家以為是女性顧客的友人,沒想到男子竟然在店內脫光並公然做出猥褻動作,嚇得店內的女客人全部衝出店外;店家7日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警方早日逮到人。

監視器影像顯示,公正街上這間服飾店內一名女生正在試穿衣服,此時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走進店內,不久女顧客突然一個箭步往旁邊閃,接著該男子就開始做出不雅動作,甚至把衣服全部脫光,店內的女顧客全嚇壞了,拚命往店外衝。附近店家受訪時說,「女的全衝出來,店長拿電話邊追邊報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女顧客全部跑出店內聚集在門口,因為遛鳥俠還待在店裡,後來他又把衣服褲子套上、拔腿就跑,但監視器早就錄下他的長相。服飾店店長心有餘悸表示,「他問『妳要不要做我女友』。」

店長也驚呼不可思議,開業以來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本來以為是女客人的同行朋友,沒想到男子竟然會脫光光;目前警方正根據錄影畫面追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