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馬英九輪轟蔡英文「空洞」 民進黨:非常可悲

▲總統馬英九。(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團出席國共論壇與朱習會,藍綠兩岸政策隔空駁火,總統馬英九7日痛批,若蔡英文要維持的現狀是他上任7年至今的現狀,「為何整天批評我傾中賣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反擊,執政黨只有日復一日的兩岸牌,「這樣的政黨跟總統,走到這種地步,非常可悲」。

繼朱立倫在國民黨中常會痛批蔡英文「空話」糊弄,馬英九上午出席「兩岸互動與交流-歷史時光迴廊特展」時,再砲轟蔡「維持現狀」的說法是打高空、喊口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記者陳明仁攝)

王閔生強調,「維持現狀」就是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發展的現狀,此立場獲得超過7成以上民意支持,盼國民黨認真面對社會質疑,「不要顧左右而言他」,更不應拿兩岸事務當做選舉操作議題。

王批評,國民黨執政7年,沒有政績牌、拿不出清廉牌,也沒有團結牌,只有日復一日的兩岸牌,「這樣的政黨跟總統,走到這種地步,非常可悲」。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