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嗆兩岸政策「空話呼攏」 小英開心玩Instagram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日火力全開,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用「空話」呼攏兩岸政策,還高分貝反問:「難道要把台灣帶回上一個對抗、對立的世代嗎?」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反擊,國民黨與朱立倫「抹空」是很正常的事情,這是國民黨的政治、選舉策略。

中常會結束後,蔡英文先替民進黨Instagram「dpp_on_line」宣傳,但不願回應朱立倫質疑,並向媒體表示「發言人會講」。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圖/民進黨提供)

鄭運鵬指出,蔡英文提出「維持現狀」的主張獲得高民調支持,民進黨將努力維持台海穩定和平、鞏固主權與保有民主體制及未來自主性,並批評國共論壇的內容與朱立倫的說法受到國際與台灣人民質疑,朱應清楚說明。

至於朱立倫抨擊民進黨要把台灣帶回對抗、對立的時代,鄭運鵬強調,這是「扣帽子」的說法,朱立倫認為外界指控是抹黑、抹紅,對民進黨「抹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可受社會公評。

此外,民進黨為貼近網路族群,推出Instagram帳號,蔡英文說,專家建議她不要常常放(照片),要放有趣的,不要講究量要講究質;是否會放上愛貓「想想」的照片,她則說:「如果有趣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