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特質你中幾項?等紅燈男看倒數計時 女生忙補妝

▲ 好機會!停等紅燈補個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汽車可說是現代人很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但你有沒有想過,男生和女生的開車習慣,其實大不相同,來看看以下的男女有別的開車特質,你中了幾項?

男女開車真的大不同嗎?很多女生開車,可能都會出現這樣的姿勢,身體打直,靠近方向盤,而且要雙手緊握;不過,男生通常都只用一隻手抓方向盤,而且另一隻手還能靠在門邊,最重要的是姿勢往後靠,一副悠哉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遇黃燈!男生踩油門快衝,女生踩剎車。

都說男生來自火星,女生來自金星了,男女開車當然差很大,像是男生還沒走到車子前,就已經把鑰匙拿手上女生則是習慣走到車門後,才開始慢慢找鑰匙

遇到黃燈時,男生們大多是踩油門衝啊!女生則是趕緊踩剎車,千萬別出事;而等紅燈,反應也很兩極,男生開車大多盯著倒數計時,要在第一時間衝出去女生則是把後照鏡當梳妝鏡,抓空檔補妝

駕駛鍾先生指出,「明明妳的方向燈是打右邊,但是車子是往左邊跑,所以你跟在她後面,你就會無所適從。」駕駛李小姐則說,「遇到那種(男性駕駛)會橫衝直撞,我都會覺得很討厭。」

▼ 迷路時!女生先問人,男愛面子不輕易開口。

雙方隔空交火,火藥味十足,更經典的像是開車開到一半,不小心迷路時,駕駛李小姐表示,「(男生)都喜歡靠自己感覺開車,然後找不到路時,就說,ㄟ!怎麼不是這一條。」然後又不趕快問路。鍾先生坦承,「問人是最逼不得已的時候,面子問題啊!」

還有碰到旁邊有人惡意超車,女生儘管嚇壞了,還是繼續穩穩地開男生恐怕要罵個幾句,還要把車給超回來才過癮;只能說,男女真的大不同,下一回開車在路上,不妨多多觀察這些男女有別的開車習慣,你中了幾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女性開車出車禍比例比男性高3.1%。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