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惡霸違規擋車被叭攔又砸 女駕駛驚恐求救:快點來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女子在國道上碰上一輛休旅車違規擋車,按了喇叭後,反被休旅車駕駛攔車還砸車,嚇得女子打電話向家人求救,警方正追查對方砸車毀損刑責,並對違法行為開罰。

被害女子4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367公里,下高市建國路交流道匝道時,一輛淡綠色休旅車突然從左方切進前方,女子按一下喇叭警示後,該車男駕駛即不斷急停、逼車,最後下車跑到女子座車旁猛砸女子座車擋風玻璃及駕駛座窗戶,導致擋風玻璃碎裂,接著又拔掉駕駛座前雨刷。

男子還不罷休,跑回休旅車再拿出鐵棍猛砸女子座車擋風玻璃及駕駛座窗戶,碎裂的擋風玻璃如蜘蛛網般,女子情急打電話求救,「你趕快來,我被人家打了,快點!我在九如交流道(說錯地點),剛下交流道,不是,建國交流道,一個人一直打我的車子,快點來啦!(音調上揚)」男子砸完後還猛踹引擎蓋一腳,一臉凶狠模樣揚長而去。

從女子座車的行車紀錄器可發現,當時她的車子下交流道,突然休旅車違規跨越槽化線從左側切進車道,女子的座車差點撞上,於是按了喇叭,再從左側超車過去,接著對方駕駛開始上演攔車、砸車的惡行,受到極大驚嚇的女駕駛坐困車內,試圖連按喇叭看能否嚇退對方,但未發揮作用。

女子當晚向國道警察局報案,家屬也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上網,全程約90秒,初估被砸修車費用約13萬元,由於砸車地點屬高雄市警察局轄區,國道警察局協助被害人前往報案,由高市警方傳喚休旅車駕駛到案說明並追查砸車毀損刑責,另外針對男駕駛危險駕駛、跨越槽化線等違法行為開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