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閨密!吵架生恨 女大生食物吐口水+噴清潔劑毒室友

▲室友鬧翻,女大生竟在食物內噴灑清潔劑。(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雙面閨密!美國一名女大學生因和室友吵架,竟趁著四下無人時,將室友放在冰箱內的食物「加料」,大吐口水外竟還噴灑清潔劑,而整個過程都被室友偷裝的監視器給拍攝下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這名22歲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的女大生金(Hayley King)日前被警方逮捕,起因於另外2名室友一直希望她能搬走,怎知金就此心生怨念,展開報復行為,先是從冰箱內取出室友的食物大吐口水,放回原位後,覺得不夠,竟又再次取出食物並噴灑玻璃清潔劑,而所有的惡行都被室友偷裝的監視器給捕捉下來。

室友事後表示,雖身體上沒有受到傷害,但是精神上卻感到非常焦慮,「由於內心仍相當煎熬,為此還停了幾門課程。」金目前以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交保,但恐要面臨最重20年的有期徒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