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殺小三再自殺案 監視器發現最後身影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湖口鄉17日發生一起婦人陳屍自家車上後座案,令檢警摸不著頭緒,備調閱監視器並於周一解剖釐清;未料,距離30公里外的76歲張姓老翁,19日晚間被發現自殺陳死在農田旁,並留有遺書,「處理掉鍾XX,不想坐牢,所以才自殺」,才讓警方聯想到這名老翁的小三陳屍於汽車後座離奇命案與老翁有關,21日再度曝光一段影片,影片中可看到張翁在16日早上8時許約鍾婦外出,畫面可見鍾婦開著白色轎車載著老翁,兩人似乎是準備談判的樣子,沒想這畫面卻成為鍾婦的最後的身影。

▲▼             。(圖/記者陳凱力攝)

▲監視器可看見鍾婦駕車的最後畫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張翁被家人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的農田當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據了解,76歲張翁與妻子育有2子,皆已成年。而疑遭殺害的61歲鍾婦目前單身,平日為看護,與張翁聯繫頻仍。警方調查發現2人月前曾被抓姦在床,魚市可推敲出兩人為婚外情情侶關係。被殺害的鍾婦家人表示,17日下午16時許鍾婦16歲孫女發現奶奶的車停在車門口,結果打開門發現奶奶躺在後座,全身冰冷,沒有呼吸,車上還有嘔吐物,因此立即叫119將她送醫,只是鐘婦到院前已死亡。

鍾婦家人原以為鍾婦是被酒醉嘔吐物噎死,但警方查看鍾婦應不單純噎死,像是中毒身亡,且鍾婦是坐在後座非駕駛座,陳屍位置不合常理,懷疑遭到他殺,已安排22日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與相關人員在鍾婦遺體發現後,先到場相驗,隨後調查到張翁與鍾婦通話頻繁,警方於19日通知張翁到案說明,不料張翁當晚的晚間8時許離家未歸,最後竟在住家後方農地找到已身亡的張翁,身旁遺書留有「處理掉鍾XX,做錯了一些事,但年紀太大了,不想去坐牢,才自殺」。等字句,而死狀與鍾婦同樣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張翁服用與鍾婦相同毒藥自殺身亡,但詳細案發經過仍待釐清。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張翁生前被家人發現在研磨不明白色粉末,是否與兩人死因有關,尚待釐清。(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張妻也表示,19日晚間18時許,看見丈夫張男在客廳研磨不明的白色粉末,言談舉止間並未出現異狀,她隨後進入浴室洗澡,洗完後出來由於沒有看見丈夫,於是請女兒幫忙尋找,大約在晚間20時許,在住家附近的農田旁發現倒臥在地的張男,女兒立即自行將父親送往湖口仁慈醫院急救,可惜搶救未果,張翁於21時許被宣告不治。據了解,兩人間除了有感情糾葛疑似還有金錢債務糾紛,鍾婦與張翁兩人的遺體須待下周一22日法醫解剖後才能釐清死因。

【相關新聞】

►疑殺害小三 男3天後服毒自殺 遺書「年紀大了不想坐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