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公主名字出爐了! 皇室稍早公佈為...

▲英國凱特王妃2日生下小公主,許多熱情的皇室粉絲守候在醫院前,迎接新成員的到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凱特王妃在5月2日順利產下一名女嬰,隨後即抱著小公主向世人展示自己的幸福。全球各地民眾就開始在猜測小公主的名字,如今真相大白,皇室稍早公佈了小公主的名字,夏洛特(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全名為劍橋公主夏洛特殿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小公主的命名包括曾祖母英女皇,以及已故祖母黛安娜的名字;而夏洛特則是祖父查爾斯(Charles)王儲名字的「女版」,同時凱特的妹妹中間名也是夏洛特。先前各界賭盤最大熱門分別為夏洛特(Charlotte),賠率為1賠3;次熱門為愛麗絲(Alice),賠率1賠4;第三熱門為維多利亞(Victoria),賠率1賠5。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