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好想復合怎麼辦!情傷限定App《我們分手吧》

文/妞新聞 左一

當感情即將畫下句點,你會想到的可能是第一次接吻、約會等等的很多事情,因為這些往往都是你與情人之間曾共享過的美好記憶。但或許正因為這些記憶深刻存在著,讓我們無法立即從某段感情中抽離,這次妞編輯要介紹的App《我們分手吧》,就是讓你能回顧過往美好,乍似現充放閃但其實超級哀傷的遊戲。

kana kawamura開發,目前已正式上架的《我們分手吧》,看起來是個讓現充無止盡放閃的戀愛遊戲,但在了解遊戲的本質後卻讓人覺得超哀傷(XD),因為這款遊戲就是要讓你想起過去的甜蜜回憶,然後再狠狠地告訴你「這些都像變心的女朋友回、不、去、了!」(有看棒球的你會懂的)

現在就讓妞編輯來講解遊戲怎麼玩~

在遊戲前言會出現分手的哀傷話語,其中一段便是「相遇、傷害、分離、遺忘,這些都會讓人更加堅強……」。

接下來畫面就會出現「過去」戀情中的美好記憶,比如說在第一次約會中遲到的男朋友,他認真道歉的模樣讓你又好氣又好笑。

等待他的簡訊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情。

看著他吃著你煮的飯,就超級滿足。

遊戲該如何破關呢?其實只須點選左下角,就能收集「MAIL」嘍!而這些「MAIL」也會轉化成左上角的數值,當到達滿點時就會到達下一關,你也會離分手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這款遊戲在上架後已經登上了日本App Store排行榜的前三名,許多網友在試玩後表示「遊戲超感動!讓人根本不想分手!」、「想到過去分手前都是這樣的感覺」、「記憶就是遺失的美好(等等這不是韶涵的歌嘛)」等留言,並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看到這裡,就算不諳日文的你也可以感受一下遊戲帶來的療癒感覺,一起來玩看看吧~

Source:odai-matome.naver

【延伸閱讀】
誰說你只能被甩?魯蛇逆襲的復仇養成App《戀愛男女》
破壞人生勝利組放閃就是爽!App《爆炸吧!現充》滿足你的邪惡慾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