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熊守護你的手機!卡通電池+清理工具App特蒐

文/妞新聞 Lisey

手機中不可缺少的App,除了通訊、攝影、遊戲之外,還有什麼呢?當然就是讓手機順暢的清理小幫手啊!我們之前介紹過五款實用的清理工具,手機小姐今天要再度介紹另外五款,而且還附加電池工具,介面可愛到讓你受不了啊!


BATTERY WIDGET araiguma-rascal
下載點:Android
價錢:Free

超Q的《小浣熊》,讓人一看心情就超好!電視中的可愛浣熊會顯示目前電池電量,左上角的通知欄也有一隻小浣熊電量提醒,有非常多種造型可以選喔!

除此之外,也可以清理一些累積的記憶體,讓手機跑得更順利!



BATTERY WIDGET TINY TWIN BEARS
下載點:Android
價錢:Free

超療癒雙胞胎小熊露露與洛洛,誰能不愛他們呢?

每次清理後的畫面都不一樣,有兩熊一同玩耍、野餐、吃下午茶…,好多好多款等你來收集喔~



「Little Twin Stars節能省電」可愛節能♪
下載點:Android
價錢:Free

雙子星粉粉嫩嫩的顏色超夢幻!你發現了嗎?手機上方的通知欄有小小的雙子星告訴你目前的電量喔~

點擊「輕輕鬆鬆」之後,就可以把沒有使用的程式清掉,讓手機順順跑!


「美樂蒂節能省電」「清清鬆鬆」!可愛節能♪
下載點:Android
價錢:Free

少女最愛的美樂蒂來啦!通知中心的小小美樂蒂超可愛的啦>///<

美樂蒂在幫你清理手機時,會轉啊轉啊轉啊,結束後就會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喔!


「Hello Kitty節能省電」「清清鬆鬆」!可愛節能♪
下載點:Android
價錢:Free

相信不少人都是Hello Kitty的忠實粉絲,那怎麼可以錯過她的電池小幫手呢?

Hello Kitty跟她的好朋友們一起替你乾淨溜溜的手機歡呼XD

以上五款超療癒的電池小工具,你最中意哪一款呢?


【延伸閱讀】
敢不起床就要付錢!賴床鬼必備的鬧鐘特蒐
忘記帶腦袋也沒關係!迷糊鬼少不了的5種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